木羽

i攻人士,喜耀all 茸all 以前掉的文不会再补了因为我备份也没了

【耀菊】这只蠢萌切开后有哪里不对啊 5

第五颗扣子

“今天,我们班迎来了一位转校生!这位就是从邻省转学过来的日籍少年本田菊同学!大家以后要好好相处喔!”女老师在讲台上笑道。
“啪啪啪啪——”众人鼓掌。
“各位早安。在下是来自东瀛的本田菊,美术生,请多多指教。”本田菊站在讲台边,笑容可掬地自我介绍道。
“那么——谁愿意和我们可爱的本田同学同桌……”
“老师,请让本田同学做我的同桌吧。”女老师的话音刚落,坐在窗边的王耀便高高举起了手。
“喔噢噢噢噢——”后面的妹子们顿时低声私语起来,狼血沸腾。
王耀的同桌谁都想做,一群妹子争来斗去的结果就是王耀一个人坐,没有同桌。王耀也乐的清闲,一直就这么单着。可现在王耀居然自动请求让可爱的转学生坐他旁边,班上那群腐女怎么不能沸腾。

“有情况!有情况!”
“嗷嗷嗷他走过去了!小天使对着那朵小菊花微笑了!!”
“woc我耀侧颜好美!!他们对视了!啊啊啊我要死了死了!!”
“你看你看!那啥菊的嘴唇好像是肿的诶!”
“被蚊子咬了?”
“握日你能不能浪漫点!!明显是被亲的啊!!”
“你的意思是——!!”
“啊啊啊这俩人有情况!!!!”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!!!”


“我说——”站在讲台上的某位老师忍无可忍地狠敲了一下黑板:“你们这群女生当我是聋的吗!!后面三排妹子全都给我出去罚站!!”


“你好。我是你的前桌王濠镜。”一个俊秀的少年转头,对新转来的后桌微笑道。
“王桑日安。在下本田菊。”本田菊对王濠镜轻轻地点了点头。
王濠镜的眼镜飞快地掠过一道光,启唇问道:“本田同学,你的嘴唇怎么了?”
本田菊微怔,笑着说:“这个啊。”他伸手抚上红艳艳的唇角。
“在下今早的早餐是四川担担面。加了五勺辣椒。”他笑得一脸正直。

王耀忍不住“噗”地一声笑出声来,可当两人转头过去,一个不解一个微笑中暗含哀怨地看着他时,他却只是低下头咬唇憋笑。

王耀同学今天怎么了?王濠镜想道。

开讲了,三个少年俱都安静下来,专心听课。

课至一半,忽然王耀用笔头戳了戳旁边本田菊的手背。

“?”本田菊不解地看过来。
“小菊,你今年多大?”王耀问了句没头没脑的话。
本田菊略微思㤽了一下,回答道:“十七快十八了。在下转校略微频繁,所以现在还在读高一。”
“噢……”王耀眨眨眼,表示自己明白了。
“耀君呢?”
王耀歪头:“十六。”

本田菊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啊耀君你长这么高在下还真是看不出来你居然比我小呢。本田菊面无表情地转头,重新看回黑板。

说好的日中平均身高相差不大呢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骗人!

四节课很快就过去了,一眨眼又到了午餐时间。

一下课,本田菊就感受到了一股莫名的危机感。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一大波妹子就瞬间把他埋了。

“会长!~~~~我今天给你做了乌冬汤!~~~”

“宝贝儿饿了吧!来来来我新买了深海鱼籽,做成饭团特别好吃!”

“我耀小天使!~你上次不是说想吃红烧豆腐饭吗?我今天做了喲~热腾腾的快吃吧!~”

“啊啊啊都让开!亲爱的我给你带了法式蜗牛烩!!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【您的好友本田菊已因窒息而死亡】

“诶?你们又做了这么多。”王耀软萌地笑着,可爱的小酒窝若隐若现:“真是谢谢你们啦!不过你们把我同桌压着了,能不能把他放出来呀?”

啊啊啊以前冲过来习惯了居然忘记了小天使今天多了个同桌……妹子们一愣,集体后退,露出了差点被压晕过去的本田菊。
被这么多妹子抢暗恋对象的本田同学趴在桌子上悲愤不已,顿时直起腰来握住了王耀的手!

终于摸到了=q=耀君白白软软的爪子,触感比想象中的还要好!虽然好像比自己的手大一点……不过没事!捏一捏还很滑耶!

妹子们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X了个N
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!!!!”静默两秒后,妹子们的尖叫冲破云霄。

“那个帖子是真的!!!是真的!!!”

“woc耀宝贝居然真的和小菊花有奸♂情!!!啊啊啊!!!”

“我耀小天使居然弯了!!!嘤嘤嘤我以后嫁给谁!!!”

“生命无法承受之重!!!”

“我要发帖!!!!谁也别拦我!!!”

本田菊:?????怎么了?不就握个手吗?

被耳边高分贝噪音吵得头晕不已的本田菊往王耀那边侧了侧,转眸就看到了略为害羞的王耀红透了的脸颊,粉嫩嫩的宛若新开的桃花。
王耀企图解释写什么:“不,我们并不……”

一个轻巧柔软的吻如蝴蝶般落在了王耀的脸颊上,微颤着翅膀休息。本田菊柔声问道:“啊耀,今天中午你想吃什么?”

被当众非礼的某人还傻乎乎的没反应过来,下意识地回了句:“四川担担面。”

“好。”本田菊宠溺地捏了捏王耀的鼻尖:“我们现在就去吃。”言罢拉起王耀的手,穿过一干石化的妹子们走出去了。


直到走出了教学楼,还能听到妹子们的高音合唱:

“这CP我吃了!!!!!”

“温柔攻X蠢萌受戳爆萌点!!”

“我要写十万字的同人文嗷嗷嗷嗷!!!!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本田菊一路暗自得意地牵着王耀的手走到餐厅门口,心情无比舒爽。王耀也顺从地让本田菊牵着,可就在快要进餐厅时一噘嘴甩手不干了:
“你欺负我!”
“哪有。”本田菊无辜地眨眼:“在下可是帮你摆脱了重围啊。”
“切。”王耀不屑的扭头:“她们做的便当我全吃得下!你是把我的午餐赶跑了才对!”

本田菊顿时无语了。语气稍稍带了点吃味道:“在下也能请你吃午餐。”本田菊能来这儿读书,家境也是极为优渥的,请自家媳妇儿吃饭还不是分分钟的事。
王耀水润润的眸子看过来,一派小鹿般的纯真无暇:“真的?”
本田菊好笑地重新拉起王耀的手,走进餐厅:“在下决不食言。”
王耀顿时笑眯眯地跟着本田菊蹦跶进来:“那就好!你说好的今天请我吃午餐哟!”他的眼睛闪闪发亮,宛若一面镜子倒映着本田菊清瘦的背影。

TBC



连发,困死我了睡觉去

评论(5)

热度(8)